2014 將有更多全片幅 E 接環鏡頭現身

Sony A7 系列雖然廣受歡迎,不過很多人都埋怨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鏡頭選擇不足。對此,Sony 打算在今年之內,推出更多全片幅的 E 接環鏡頭,讓用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與 A7/A7R 一同公佈和推出的一共有五支鏡頭,包括 35mm f2.8、55mm f1.8、24-70mm f4、28-70mm f3.5-5.6 和 70-200mm f4,雖然已經算是集合了最常用的焦段,不過選擇仍然不算充足。

據消息指,在今年之內,將會有 9 支新的全片幅 E 接環鏡頭鏡頭推出,包括了廣角變焦鏡頭、定焦鏡頭和微距鏡頭,除了 Sony 之外,Zeiss 也正在開發全片幅 E 接環鏡頭手動定焦鏡頭。加起來到了 2014 年尾,就會有共 14 支來自 Sony 和 Zeiss 的鏡頭,選擇終於多了不少,再配合副廠鏡頭,相信 A7 系列的用家也能找到心頭好吧。

來源:Phoblograph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