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unwire.hk 企業版 : unwire.pro 正式啟用

unwire.pro 是一個為不同崗位的 IT 人提供 IT 企業及職場資訊的網站。

除了每天為讀者搜羅並報導不同範疇的最新 IT 行業消息,讓讀者能緊貼環球 IT 趨勢外,我們更會為讀者積極採訪業內的資深人士以及後起之秀,邀請他們訴說成功的故事, 並從不同的形式與角度,分享奮鬥過程中所累積的經驗及心得,令unwire.pro 成為IT 人尋求實戰參考的資料庫, 啟發自我提升的思維的力量站,我們甚至會主動出擊,尋找業內被禾桿蓋著的珍珠,推廣值得支持的年輕創業新思維。此外為貫徹 unwire.hk 的編輯風格,unwire.pro 將繼續以生活化及實際應用的角度為大家試用最新商用科技產品。除了豐富的網站內容外,unwire.pro 亦會定期舉辦熱門 IT話題講座,為業界製造更多高質素的資訊同知識交流平台。

總而言之,為讀者送上實用,有趣,具啟發性的多媒體資訊,將會是unwire.pro 每天的工作; 啟發 IT 從業員,凝聚並擴大香港 IT 界的力量,就是unwire.pro 的創網願景及遠大使命。
unwire.pro 現已正式全面啟動了,希望在很快的將來,unwire.pro 會成為從事IT 界的每一個你,每天都喜歡瀏覽的網站。

網站 http://unwire.pro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pr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