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x 運動第2彈 : unwire x Fitbit 《Fitbit 慈善單車隊》成立- 團練報告

 

繼上次< unwire x Plantronics 半馬跑步團>大成功後,今次又一力作!  為繼續提倡科技與運動結合,今次由 unwire  及 LRT 招募的《Fitbit 慈善單車團隊》已經順利挑選出 10 位精英單車好手一齊參加即將在 4 月中舉行的「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2014」慈善單車活動,而剛於上星期六,5 男 5 女的精英選手浩浩蕩蕩踩入科學園進行首課操練,率先取得 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選裝備: 特別版 Fitbit Flex 智能無線活動記錄 + 睡眠腕帶,當天隊員更拍攝了的造型照,記錄參加活動的心路歷程,為 4 月 13 日踩上昂船洲大橋做足準備!

 

活動簡介

今次 LRT x unwire 招攬「Fitbit 慈善單車隊」主要以慈善及推廣單車活動、宣揚環保及健康生活為主,所以整個活動沒有名次之爭,讓各位參加者可以好好享受踩單車的樂趣。活動當日「Fitbit 慈善單車隊」 10 位隊員將會和其他 6,000 多名參加者齊齊於青衣出發,沿著青衣路、青沙公路踏上昂船洲大橋,雖然全程只有大約 10公里,不過大家可以首度在全世界第二長的斜拉橋上踩單車,又可以欣賞沿途美景,實在是本地熱愛單車人士的一大樂事!
 

 

運動記錄專家 Fitbit 

成立於 2007 年的 Fitbit 是全球銷量非常驚人的配戴式無線健康裝置生產商,產品近年於全世界掀起運動健康追蹤熱潮,協助用戶隨時隨地更新和了解個人身體狀態、活動程度及調整睡眠,備受愛好運動的朋友支持。而 Fitbit 香港總代理 LRT 公司於今次活動特別為各位「Fitbit 慈善單車隊」選手提供「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選裝備」,包括: 價值 $898 之 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別版 Flex 智能無線活動記錄 + 睡眠腕帶及價值 $460 之 Champion System Fitbit HK AirLite 短袖騎行服+ Arm Warmers 等。讓各位單車手可以戴起時尚型格的 Fitbit Flex 智能腕帶沿途記錄運動量,追蹤距離、卡路里消耗及活動時間等,更加容易了解自己狀態,挑戰自我的極限!

Fitbit Hong Kong Team 獨有的特別版 Flex,腕帶上更刻有「 fitbit HK」字樣呢,非常罕有!

由專業單車服裝品牌 Champion System 贊助的 Fitbit HK AirLite 短袖騎行服及 Arm Warmers。

 

帶來當日 Fitbit 慈善單車隊首次集合團練的精彩片段重溫吧!

一眾「Fitbit 慈善單車隊」精英選手帶同自己的單車齊集科學園進行首次交流。

由於各位隊員均是首次見面,大家不忘互相認識,大談單車裝備、互相交流踩車心得。

「Fitbit 慈善單車隊」隊員浩浩蕩蕩一齊出發到科學園白石角海濱長廊熱身及進行練習。

 

接下來每位隊員都獲派發全新的 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別版 Flex 智能無線活動記錄 + 睡眠腕帶,他們均顯得相當雀躍及好奇,立即打開包裝盒試戴!

由 LRT 總經理 Leo Chan 親身向在場人士解說 Fitbit Flex 的功能特點,各隊員均十分留心 Leo 的介紹,互動頻繁,現場氣氛相當熟絡。

聽過 Leo 介紹之後,各位隊員已經急不及待戴起手帶並於手機安裝 Fitbit app 試用呢。

為捕捉最佳角度,專業攝影師亦不惜“瞓身”為一眾參加者進行拍攝。

今次有不少女性隊員參加,別看她們外表嬌滴滴的,當中不少人曾有過參加三項鐵人比賽的經驗呢!絕對稱得上是耐力驚人!
Fitbit 慈善單車隊隊員訪問:

Albert: : 3 年

我雖然只有幾年的單車經驗,不過自己亦有參加三項鐵人比賽,較常於石澳及港島環島路線進行練習,平時亦會踩單車返工,而每星期大約會練習 15 小時左右,參加今次活動最主要是對 Fitbit 感到興趣,除了它的外形夠吸引,當中它的睡眠監測功能相信對於我的狀態會有幫助。

Johnny:3 年

自己很高興可以獲選加入 Fitbit 慈善單車隊,自己每日都會練習約 20 公里,平時多數會在早上在港島東區練習,由於看過報導,對 Fitbit 產品感到興趣,今次留意到 unwire  公佈這次活動,所以便報名參加。

阿豆: 1 年

當知道只得 10 位參加者而被選中時感到十分幸運,參加今次活動是因為 Fitbit 手帶十分吸引,它的監測功能可以幫助到我的三項鐵人及馬拉松比賽,每週我會進行 6 天 training,包括踩單車、游水、跑步等待,能夠在昂船洲大橋上踩車相信會是個難忘的經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