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α7/α7R 韌體更新,速度畫質提升!

Sony α7/α7R 韌體更新終於來臨,帶來對焦速度和畫質的提升,用家就不要錯過了。


這個韌體更新為兩部相機帶來了對焦速度的提升,其中 α7 更可以使用快速混合自動對焦,當使用特定的鏡頭(FE 70-200mm F4 G OSS)時能有更快的對焦速度。除此之外,如果用家在關機後短時間内再開機的話,開機時間可以再縮短,加快拍攝的速度。除此之外,畫質也會有改善,但就沒有說明是什麼形式的改善。

在新版本之中,對於手機 App PlayMemories Camera 的連動功能也有加強,例如支援「LiveView Grading」 和 「Smooth Reflection」功能,並在縮時攝影功能中,容許平滑曝光自動調節。這個更新雖然沒有解決漏光的問題,但對於一般用家來說,也是個值得更新的版本。除了 α7/α7R 外,另外幾部 NEX 無反相機也有韌體更新,用家可以在下面的連結下載更新。

Sony α7 韌體更新 Ver. 1.02
Windows / Mac

Sony α7R 韌體更新 Ver. 1.02
Windows / Mac

Sony NEX-5R 韌體更新 Ver. 1.03
Windows / Mac

Sony NEX-5T 韌體更新 Ver. 1.01
Windows / Mac

Sony NEX-6 韌體更新 Ver. 1.03
Windows / Mac

來源:Phoblograph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