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薄 NFC 藍牙喇叭都有「低音」? – AMuse baton

智能手機盛行,人人有空都喜歡上網睇影片,煲劇一族更加會把握午飯時間來煲劇,但現時手智能機和平板電腦喇叭多數設於機背,播放影片時即使把音量調至最高,才勉強聽得清楚。要解決這問題,就可以使用 AMuse NFC baton!它體積小巧而且夠輕,放入褲袋、衫袋完全無問題。  

 

5秒自建桌上戲院

午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要煲劇自然要分秒必爭,利用 AMuse baton組建桌上戲院十分方便,因為它內置NFC功能,把喇叭背靠向備有NFC功能的手機,它們就會自動配對,整個動作不過是 5 秒就完成!

 

▲把 baton 放近備有 NFC 功能手機,兩者就會自行配對,過程不過是 5 秒。

 

小喇叭講電話

AMuse baton 除了是藍牙喇叭外,它還內置收音咪,支援手機擴音通話功能,睇片、聽音樂期間有電話打入亦可用 baton 來傾電話,藍牙連接範圍最遠約 30 米,拿著 baton 走遠少少傾,一樣無問題。

 

▲睇片途中有電話打入,可以直接用 baton 傾電話。

低音比想像好

好的聲效可以令人睇片更投入,第一眼看這個 baton 時會覺得它與坊間其他體積相約喇叭一樣欠缺低音及中低頻,但「機不可以貌相」,細心看就會發現喇叭中間比較大的中低音單元。試機時,發現 baton 體積和低音力度比想像好,喇叭小小但爆炸場面聲效都有些微力量感,雖然不是震心那種,但至少不是刺耳的「雞仔聲」。

▲ baton 體積細小放入褲袋隨身攜帶無難度。

▲仔細看就見到中間有頗大的低音單元。

▲喇叭外型簡潔,全個喇叭只有這個開關按鈕。

▲除了藍牙接駁外,亦可用AUX 3.5mm 插頭輸入音訊。

 

售價:$368

查詢:amusement park ltd.
電話:2371 400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