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召集!參加 fitbit 慈善單車隊 直踩昂船洲大橋 送逾千元 fitbit 裝備

吐露港、青山公路、大埔公路、大嶼山這些港九新界的熱門踩單車場地相信各位單車好手都不會覺得陌生,若果可以在昂船洲大橋上面踩車,不知道大家又會不會感到興趣呢?一年一度的單車界盛事「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將於 4 月中舉行,而今次 LRT x Unwire.hk  特別招募「Fitbit 慈善單車隊」成員,邀請各界單車好手齊齊參加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為公益、為慈善作出貢獻,更加可以享受在高速公路踩單車的快感!

運動記錄專家 – Fitbit 

於 2007 年在美國加州三藩市成立的 Fitbit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設計生活工具專家,而且更是全球銷量最佳的配戴式無線健康追蹤裝置生產商。自第一代 Fitbit Tracker 在 2008 年面世以來,產品在短短幾年間於北美掀起運動健康追蹤熱潮,協助用戶隨時隨地更新和了解個人身體狀態、活動程度及調整睡眠,備受愛好運動的朋友支持。

 

踩上昂船洲大橋!

踏入第五屆的年度單車盛事「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2014」將於 4 月 13 日(星期日)舉行,今年活動更由以往的吐露港公路、天水圍公路破天荒首次移師昂船洲大橋舉行。各位以個人名義參賽的單車愛好者不妨加入由 LRT x unwire 舉辦的「Fitbit 慈善單車隊」,大家齊齊穿上專業單車手服飾及裝備整裝待發,既可以為慈善貢獻一分力量,亦能夠踩上平時不能輕易讓單車踏足的昂船洲大橋近距離欣賞這條全球第二長的斜拉橋雄姿,飽覽香港西南面一帶的離島與海岸景色,絕對是本地車友夢寐以求的難得機會!

昂船洲大橋是一條雙塔斜拉橋橋塔是全球首次採用「不銹鋼 + 混凝土」的混合式結構,大橋主跨長1,018米,連引道全長為1,596米,為全世界第二長的斜拉橋。

慈善性質不分先後

有別於一般鬥個你死我活的單車比賽,「Fitbit 慈善單車隊」為了支持博愛醫院的社會服務發展及推廣單車活動、宣揚環保及健康生活作主題,活動以慈善作為原則,故此比賽不設冠亞季軍,希望參加者能夠享受踩單車的樂趣,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和壓力。而「Fitbit 慈善單車隊」隊員將會在活動當日和其他 6,000 多名參加者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分校出發,沿著青衣路、青沙公路踏上昂船洲大橋,直至近昂船路的青沙公路路段折返,回到青衣路的終點結束,全程合共約為 10公里,大家可以輕鬆「慢踩」欣賞沿途美景!

Fitbit 慈善單車隊召集 !

入伍要求:

–       申請人需年滿 18 歲或以上
–       申請人需有多年騎單車經驗
–       出席 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的賽前聚會 (領取特配裝備)
–       需於賽事當日出發前拍攝大合照
–       賽前聚會及比賽當日需㩗同閣下的單車出席活動
–       進入 FitBit HK 官方 Facebook 讚好「按Like」

只要閣下符合以上要求,並且自備單車出席賽前聚會及當日活動,便符合資格申請「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Fitbit 慈善單車隊」,親身體驗在昂船洲大橋上踩車的樂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填妥以下表格,和其他隊員浩浩蕩蕩享受這次難得的單車體驗!

 

隊員專屬特配裝備

LRT 將會招募各位單車好手參加「Fitbit 慈善單車隊」,每位成功獲選加入的隊員將可以獲得「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選裝備」包括: 價值 $898 之 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別版 Flex 智能無線活動記錄 + 睡眠腕帶及價值 $460 之 Champion System Fitbit HK AirLite 短袖騎行服+ Arm Warmers。各位「Fitbit 慈善單車隊」成員不但可以穿起型格舒適的專業短袖騎行服外,又可以配戴起時尚型格的 Fitbit Flex 智能腕帶沿途記錄你的運動量,追蹤距離、卡路里消耗量及活動時間等,可讓大家更加積極鍛鍊自己!

 

–    Fitbit Hong Kong Team 特別版 Flex – 時尚無線活動記錄+睡眠腕帶 (價值: $898)

–    由知名運動服廠家Champion System 為隊員度身訂造的 Fitbit Hong Kong Team AirLite 短袖騎行服 + Arm Warmers (價值: $460)

 

名額已經爆滿,多謝支持!

*成功入選之單車手將有專人以電郵及電話通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