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M HD 單元低音炮 : SOMiC MM185 耳機 $368 平玩

常言「平嘢無好」,不過現時物料和技術的進步其實「平嘢都有好嘢」,尤其是近半年一批內地品牌耳機沉默地冒起,有一些品牌耳機售價不過一千,但就有千多元耳機的好音質,性價比十分之高,當中包括 SOMiC。最近SOMiC就推出一款售價入門,但音質不錯的專業級鑑聽耳機 MM185。它採用封閉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聲音,單元部分採用 50 mm 稀土製單元,振膜精薄令震動反應更快更有效率,它的頻率響應達 5Hz – 80KHz,音域夠廣闊,可營造出深沉的重低音及富延韌的高音,所以 MM185 是價格相宜的好耳機。

除了有好音質外,配戴的舒適度也是選擇耳機要點之一,SOMiC MM185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耳罩上轉軸加上彈簧設計使耳罩稍為向內屈,令戴上時耳罩自然貼伏在面上。耳罩則用柔軟的蛋白質海綿耳套,佩戴起來非常舒適,長時間使用不會有壓迫感,舒適度比得上千多元的耳機。為避免線材經常屈曲、纏繞而引致線材損壞,MM185 採用 TPE 扁線,大大減少線材屈曲,令它的耐用程度提升。

 

▲採用50mm特大稀土單元,其頻率反應高,而蛋白質海綿耳套佩戴起來十分舒適。

▲耳罩稍為向內屈,佩戴時令耳罩更貼伏面型。

▲耳罩轉軸可以180度反轉,手持單耳使用亦得。

▲耳機設有兩組轉軸,令它可以摺起收藏。

▲耳機臂有7節長度調節,適合不同頭形佩戴。

售價:HK$36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