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屏幕 iPhone 將結合 5c 與 iPod nano 設計

如果傳聞屬實,我們今年內將會見到兩部大屏幕的 iPhone 現身。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早前透露,新的 iPhone 設計將會將 iPhone 5c 和 iPod nano 混合。該網站表示 Apple 已經決定採用 4.7 和 5.7 吋屏幕,其中一款的設計會擁有 iPhone 5c 的多種顏色機身和第 7 代 iPod nano 的鋁金屬外殼。

該日本網站指出新 iPhone 只會厚 7mm,比 iPad Air 薄約 0.5mm,由於要遷就纖薄的機身,相機部份有可能會稍微凸出,為了不影響外觀,最後機身厚度可能會改為 7.5mm。雖然 Macotakara 曾經成功預言 iPhone 5c 的顏色、5s 的金色機身和雙 LED 閃燈,但這些傳聞還是作茶餘飯後話題好了。

來源:cultofma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