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得來夠硬!德國用料!TUNEWEAR TUNEGLAZZ iPhone 5 / 5c / 5s 玻璃保護貼

如果說到工藝高超的智能手機,iPhone 系列肯定是其中之一,確實在設計上,iPhone 確實予用家一種高貴的感覺。但它的熒幕採用強化玻璃製造,雖則有一定耐刮功能,但不代表「防刮」,萬一尖硬物件意外刮在熒幕,導致出現花痕,既影響二手價值,如果你是愛機之人就更感心痛。TUNEWEAR 最近就迎合潮流,推出了自家強化玻璃保護貼 TUNEGLAZZ,可為大家的「小美人」提供多一層的保護。

薄達 0.2mm!具備 9H 硬度!

現今市場上的玻璃保保護貼,厚度一般也分為兩種:0.2mm 及 0.4mm,後者一般具備 9H 硬度,比前者的 8H 硬度高上一級,耐刮耐撞程度自然較高。但今次 TUNEWEAR 這款 TUNEGLAZZ 玻璃貼,就採用了德國進口的 SCHOTT Xensation Cover 強化玻璃物料製成,這種物料一般應用於電容式觸控技術的鋁矽酸鹽玻璃,令貼身雖然厚度只有 0.2mm,但就能提供 9H 硬度的保護,令用家可以「薄」及「安全」魚與熊掌兼得。

此外,它亦具備超高耐撞擊及耐彎曲的特性,對於 iPhone 如此輕薄的產品,如果大家選用了它,就不會因為貼了厚身保護貼而有損輕薄的手感了。加上它的透度度十分高,即使貼了看熒幕顯示的觀感與未貼時幾乎沒有分別,十分適合「完美主義者」的用家。

▲採用了德國進口的 SCHOTT Xensation Cover 強化玻璃物料製成,圖中為保護貼的結構。

▲貼身十分薄,而且貼在 iPhone 上邊位亦不會令用家感到界手。

▲具備 9H 硬度,即使尖硬物件不慎刮在其上,亦不會容易將它刮花。此外保護貼表面加上一層物料,不但可以防附上指膜,亦可以有防塵作用。

▲盒內詳細教了如何安裝,完全可以不求人。

▲包裝盒內設有強化玻璃保護貼一張、熒幕除塵貼紙兩張、清潔熒幕濕紙巾一張、防靜電抹布一塊及用於刮走空氣的膠卡一塊,十分齊全。

售價:$299
查詢:Towervision Group Ltd.(2553 1151)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