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表 68 款全新電視產品 韓國首賣

於 1 月的 CES 2014 電子展,LG 展出了多款 OLED 電視和預載在電視的 webOS 智能系統。這批全新的電視產品最近正式在韓國發表。LG 一口氣發表了多達 68 款 2014 年的電視產品,當中包括 105 吋的 OLED 電視。

當中多款電視用上 webOS 系統,介面比傳統電視更方便易用之餘,更可以下載安裝 Apps。其他新技術還包括全新 Cinema TV,支援 4K 解像度的同時,用戶只要一按按鈕就可以將 2D 內容轉化成 3D。音響方面,LG 找來 Harman Kardon 合作,研發新的 Ultra Surround 系統。另外,為了加強顧客購買 4K 電視的誘因,LG 亦和 Fox、Netflix 等內容供應商合作,向用戶提供 4K 影片,讓他們的電視不致於得物無所用。

來源:slashgea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