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美腿肌肉比例!日本「La Muse」皮下脂肪計登場

要修身修得健康,單看一般體重還是不夠,日本 Tanita 公司推出這個名為 「La Muse」系列的身體測量器,法文名字代表著「use(使用)」、「love(愛)」、「muse(女神)」,以「Inner Beauty」爲理念,爲女性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提供最便利的資訊。

 

▲ La Muse 一共推出了 3 部裝置,分別是用來測量皮下脂肪計、活動量計、多功能電子磅。

▲ 這個「BC—800」電子磅,外型看似一般的電子磅,但它除了能夠磅體重,還可體内的脂肪率、身體年齡,最特別就是連美腿成份和皮下脂肪率等都可量度出來喔!讓你更清楚自己的內在美,有一個更清晰的目標去 Keep fit。

▲ 連電池的重量只有 900g,售價約10,000日圓 (約HKD750)。

皮下脂肪測量器

這是皮下脂肪的測量器,通過裝置背面的電極,在貼近肌膚時測量皮下脂肪的厚度,不論手臂、腹部和大腿都可以進行測量。選擇性別後便可測量 byebye 肉等不同部位,谷田千里社長親身示範。

▲ 檢測結果會立即顯示出來。售價約 15,000日圓。(約HK$1,100)

運動量計

這能夠檢測一天消耗的卡路里,並以圖表方式顯示出來。另能針對女性的月經周期進行管理,並可結合月經周期提出相應的飲食方案!

▲ 售價爲 6,000日圓 (約HK$450)。

官網:www.tanita.co.j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