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電路板廠起火!可能影響 Samsung GS5 生產進度

對於 Samsung GS5 的粉絲來說,這可能是一宗壞消息!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早上 7 時,其中一間為 GS5 製造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PCB)的工廠較然起火,當地消防局出動了 80 架消防車及 287 位消防員,用了超過 6 小時才將火災控制。預算今次火災令大約價值 340 億韓圜(約港幣 2.5 億元)的零部件及製造設備付諸一旦!

火災後,Samsung 表示他們正在於多個地方尋求可以製造 PCBs 的工廠,希望將今次火災對 GS5 生產所帶來的影響減至最低。不過 Samsung 早前已宣佈將會在 4 月 11 日推出 GS5,現在離推出時間只剩下一個月,相信或多或少也會對早期 GS5 的供貨產生一定的影響吧。

來源:Asia News Agenc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