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離子冰熱美肌棒-追加導出導入功能 示範即時瘦面

其實小妹覺得懶同貪靚都是人的天性,如果一部美容機可以幫小妹解決到全部皮膚問題,你話幾好呢!小妹之前都有分享過試用 YA-MAN 的冰熱美肌棒的效果,收毛孔效果是不錯的,但清潔效果就不太理想,今次 YA-MAN 推出了升級版「離子冰熱美肌棒」,加入離子導出導入功能,把本來不足的地方都彌補了,不過已經買了的朋友都唔好唔開心,因為其實冰熱美肌棒還有即時瘦面的功效,配合一套按摩就得,大家可以立刻拎出來試試啦!

外形不變   功能升級

升級版的「離子冰熱美肌棒」外形上跟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但多了好多功能顯示,比較清晰,而頂部多了一個框,用來夾上化妝棉作深層清潔,新增的離子功能的正離子可將底層的污垢導出,加上溫熱板的熱力可以令毛孔擴張,清潔起來更澈底﹐完成潔面後記得進行保濕和收毛孔的療程,鎖水及使皮膚更有彈性。

外形跟上一代相似,但多了模式的選項,比較清晰,同時都可以按需要選擇強度,初試用可先試最低的強度。
專人示範新的導出功能,升級版頂部有個白色框框,可用來固定化妝棉,開啟清潔功能,然後可以開始導出啦!
可以清潔平時忽略了的雙下巴位,model 示範清潔療程後,的確嫩白了一點點。

配合按摩即時瘦面

姊妹們應該都好明白,瘦面可以是一件好難的事,一開始提到的按摩手法,本來已經買了冰熱美肌棒的姊妹都可以用,真的可以達到即時瘦面的效果,使面部輪廓提升,看起來更精神,但未知效果能否維持一整天。用手按摩其實都有瘦面的效果,不過就沒有這麼即時和明顯,無論用美容機或用手按摩,都要有恆心,加上飲食上要配合,否則效果不會持久。另外原有的功能都繼續會有,如它的眼部護理療程,配合 EMS 微電流技術,用微電流圓珠在眼周、眼袋、嘴邊等位置輕輕拍打,能稍為減淡缺水紋,更稱可以改善黑眼圈的問題。

跟住專人示範的一套按摩方便,可以達到瘦面的效果,已經買了美容棒的朋友可以試下,用溫熱板先由耳後以下的頸部開始,由上而下滑動數次。
之後按摩眉附近的額頭位置,從內到外,即是由眉心向太陽穴的方向滑動數下,其間皮膚稍為泛紅。

然後到眼下面的位置,同樣是由內到外,大家可見到 model 眼下皮膚都比較紅。
鼻的位置用冷凍的一邊點壓式按壓,可收細毛孔。
在雙頰及下巴同樣用溫熱板由內而外、下而上滑動按摩。
最後如一開始般再按頸部,就完成一次的按摩啦!即時可以看到面部稍為瘦了。

多功能而各方面效果都不錯

之前小妹最滿意的是它的收毛孔功效,又有投訴過清潔功能未如理想,升級版的清潔及鎖水功效都大大提升,多功能而又加強部分功能,一台美容機基本上可以幫助大家改善多個皮膚問題,超方便的,而且用的過程都舒服,可以舒緩眼睛疲勞。功能多多而售價都算合理,大部分女孩子主要想改善的皮膚問題都有照顧到,適合貪心又貪方便加上有選擇困難的姊妹。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 (2926 23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