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KitKat】HTC Butterfly S 終於可升級 Android 4.4.2

如果你是 HTC Butterfly S 的用家,相信一定很羨慕 HTC One 及 One max 的用家早前已率先獲得 Android 4.4.2 KitKat 升級吧。不過由今日開始大家不用再羨慕了,因為今日 HTC 香港剛為 Butterfly S 推出 KitKat 升級包,大家在 System Update 中手動更新狀態就可以獲得升級提示。

今次升級後的功能轉變,大致與早前的 HTC One 及 One max 更新差不多,大家可以重溫早前我們的 HTC One max 升級前後對比報告。

http://unwire.hk/2014/02/07/htc-one-max-kitkat-review/mobile-phone/

另外,Butterfly S 升級「食」KitKat 後究竟效能如何?是否仍然暢順?耗電有否多了?少了?我們的記者現在仍在升級中,稍後有機會會向大家報告。

另外也提一提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用家,大家亦已可以將手機的 Note 3 作業系統升級至 Android 4.4 KitKat 了,小編亦正在試用中,有機會也與大家分享一下升級後的使用感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