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roid Market:為了 Like 你可以有幾盡?

早幾年看黃子華棟篤笑,那是智能手機還未像現在的普及,他已說人們吃碗餐蛋麵都要放上網。到了現在 Smart Phone + FB + ig 的年代,影餐蛋麵實在很平常,其實與朋友 Share 生活點滴也無不可。小編也喜歡在 SNS 留意朋友的消息,例如看到朋友入醫院時可以影相兼打卡,那就不用太擔心了。相比起在 Xanga 貼餐蛋麵要寫文,現在 share 太方便,方便到連做愛都要擺上網,實在有趣。(相片經過處理)

小編的道德底線不太高,不是要說這種相片會教壞小朋友 (不要睇小現在的小朋友!),只是好奇這種是甚麼心態呢?AV 女優只是為錢為工作而演出,把自己的真人 Show 放上是為了 Like 而滿足吧。其實小編用這張相做例子都是為了呃 Like,不知大家會不會幫手 Like 下呢?

 

▲ 一張相就有 879 個留言 (之後可能還有很多..),小編打幾年文加起來也沒有這麼多!(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