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品嘗力場 Pizza!新 EVA Cafe 2.22 開業

去年在《新劇場版:Q》上映時,EVA Cafe 曾經在池袋限定開業,小編也吃過使徒意粉。近日 《EVA 展》開始了在全國巡迴,新的 EVA Cafe 也隨著登場,除了環境比池袋那間優美,這次還會有新的「力場 Pizza」呢!

 

 

▲ 在開業前一晚,NERV 的工作人員忙於佈置。

 

▲ 比起上次的池袋店像快餐店的裝潢,EVA Cafe 2.22 的環境優雅了。

▲ 這次的主打招聘菜力場 Pizza!售價 1,580 日圓,可把絕對領域吃下肚。

▲ 甜品方面備有使徒雪糕和 NERV 熱香餅。

▲ EVA 都快將 20 週年,不少粉絲都成家立室,會場內還設置了碇司令育嬰室呢。

 

▲ 展覽和 EVA Cafe 都是在同一個商場內,大家不用四圍行。

 

 

 

▲ 不過這次展覽和 Cafe 都是在新潟!地點可看官網:www.bandai-bp.com/pc/event/2014021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