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過完年,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了!不過今年較為特點,這是 19 年一遇的情人節 crossover 元宵,不過就算今晚沒時間慶祝,這個周末都可感受這雙倍情人節的氣氛。

 

1. 第 74 屆情人節婚博會

日期:2014年2月14日 ‑ 16日 (每日) 中午 ‑ 下午8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1
費用:$20

 

是次婚博會雲集逾300本地、海外專業婚嫁參展商,場內並劃分6大囍慶區 – 「海外婚禮及蜜月旅遊」、「嫁囍金飾及鑽戒」、「嫁囍美容」、「囍宴囍酒及中西禮餅」、「婚紗攝影、攝錄及場地佈置」及「婚禮服務及禮服裙褂」,為每對準新人提供優質實用的嫁囍用品和集合最新、最齊備的婚嫁資訊、產品及專業服務。

官網:wedding-show.com.hk

2. 甲午年元宵綵燈會

日期: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下午7時30分 ‑ 10時30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 露天廣場

 

今年的2月14日既是西方情人節,也是元宵佳節,當日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將舉行首場元宵綵燈會;另外兩場綵燈會則分別於2月15日在將軍澳寶翠公園及2月16日在天水圍公園及銀座廣場舉行。獲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支持的安徽省藝術團專程來港,於三個綵燈會演出充滿民族色彩的花鼓燈舞蹈、器樂演奏,以及戲曲表演等。此外,來自潮陽、瑤族及本地的師傅將示範剪紙、刺繡、銀飾和花燈紮作等傳統手工藝。

官網:www.lcsd.gov.hk

3. 「愛在科學園」情人節活動

日期:2014年2月8日 ‑ 16日
地點:香港科學園

科學園不時舉辦各類展示生活及科技創意的市集及展覽活動。適逢情人節,二月份的市集活動將薈萃一系列甜蜜溫馨的時尚禮品,當中包括飾品、工藝品、印刷製品等,應有盡有。科學園將於2月14日晚上6時至8時,安排樂隊於湖邊作現場演奏,歡迎公眾朋友參與,一邊享受吐露港美景,一邊享受美酒。

官網:www.hkstp.org

4. 赤柱廣場「Sweet Sundays」情人節活動

日期:2014年2月9日 ‑ 23日 (逢星期日) 中午 ‑ 下午6時
地點:赤柱廣場

 

今年2月赤柱廣場將舉辦「Sweet Sundays」,讓情侶每個星期都過得甜甜蜜蜜。赤柱廣場設於4樓的觀景台更將於2月1日起至28日,化身成空中情人觀景台,讓情人俯瞰海傍景色外,更可掛上寫有雙方名字、如教堂彩繪玻璃的免費「Love Bubble」情人卡。 另外,赤柱廣場將於2月9、16及23 日的三個星期天設置特色商戶的小攤檔,為愛侶們送上「赤柱廣場浪漫行」,特選各款精美小禮物及美點,讓他們共渡甜蜜的星期天。小攤檔營業時間由12nn至6pm,千萬不要錯過。

5. 「熱‧點」攝影展

日期:2014年2月14日 ‑ 28日 (逢星期二至五) 上午11時 ‑ 下午7時 / 2014年2月15日 ‑ 22日 (逢星期六) 中午 ‑ 下午6時
地點:Voxfire Gallery 香港上環結志街52號 一樓

聲花畫廊,一個獨立藝術空間,致力推動具才能的本地藝術家展現可啟發思考的創作, 趁著二月這個浪漫時節,為你帶來「熱。點」攝影展 。 林慧潔、謝健華、陸永豪及梁衛國,四位不一樣的香港攝影藝術家,將透過按下快門分享各自對於這個城市中「浪漫」及「性感」的看法。

來源:tim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