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公佈】 Philips hue 免費試用活動

感謝各 unwire 讀者參加  Philips hue 免費試用活動,詳情: (http://unwire.hk/2014/01/29/light-painting-by-philips-hue/wireless-home/),活動已經結束。我們挑選了以下讀者可獲得產品一件 ,在此 unwire 再次感謝讀者們的支持。

以下為選出結果:

Jackie Yau

想用 Light Painting 寫揮春: hue 光照耀
馬年的願望:Philips 推出更多實用又好玩的產品,而我又有得試用試玩!

被選中的朋友,可於18/2 至 28/2 期間,於指定時間到Unwire 辦公室領取。屆時用戶需要向在場職員展示閣下 Facebook 戶口的擁有權 (例如:用iPhone 登入 Facebook 戶口展出用戶名稱) 方才領取。

辦公時間:10:00 – 18:30 (午飯時間: 13:00-14: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換領地點: (UNWIRE.HK 辦公室) 九龍觀塘道396號毅力工業中心8樓R室

** 請注意,如果超過換領時間而仍不換領,將被視為放棄論。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