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定】免費換 Lumia WP?Microsoft 免費幫你換新機

說到現時的智能手機市場,最流行的兩個作業系統,肯定是 iOS 及 Android。至於 Windows Phone 嘛……只能說是有 potential 再增長吧。Microsoft 在美國為了進一步增大 Windows Phone 的市佔率,就想出了一條計策:只要你是 iPhone 4、4s 或者 Samsung GALAXY S II 的用家,又想換新機的話,只要將舊機給 Microsoft,再簽兩年合約,就可以免費獲得一部 Lumia 1020 或 1520,似乎十分抵玩。

整個銷售計劃中,用家需要簽訂一份 2 年的 AT&T 合約,而且用來 trade 的 iPhone 4、4S 或 Samsung GALAXY S II 需要仍能正常運作。另外,這個宣傳計劃只限於美國適用,身處美國的 unwire 讀者,你們有興趣用這計劃換部 WP 來玩玩嗎?

來源:Microsof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