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 4.3 JB 直升 4.4 KitKat!LG 部分機款升級計劃傳有變

雖然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最新版本 4.4 KitKat 已經推出了,但是不少手機品牌仍然正為旗下產品升級至 Android 4.3 Jelly Bean 忙碌不已。而推出了一部吸引機款 G2 的廠商 LG,近日就傳出有意跳過 4.3 Jelly Bean,為部分機款提供直升 Android 4.4 KitKat 的服務。

至於傳聞擁有此「特權」的機款,包括:LG Optimus F3、Optimus F6、G Pad 8.3、G Pro Lite、Optimus F7、Optimus L9 II、Optimus Vu II、Vu III、G Flex,以及仍未發佈的 D315 及 LS740(傳聞是 Optimus F3 的後繼機款)。

至於去年 LG 的「機皇」G2,雖然韓版已經提供了 Android 4.3 JB 升級,國際版亦傳聞會在三月左右提供升級,但現時如傳出這單新聞,小編認為如何 LG 可以為國際版 G2(亦即是香港推出的版本)提供 4.2.2 JB 直升 4.4 KitKat 的服務,相信會令香港用家更為滿意吧。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