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反擊 : TVB 新 APP- GOTV 對付 HKTV?

眾所周知,王維基的香港電視,將有機會利用 Over-The-Top 技術提供電視服務。而香港電視的最大對手:TVB 亦即時作出反擊,明天將會推出新 APP《GOTV》,星島日報早前報導過用家只須付出每月 $59 或年費 $500 的成本,就可以無限任睇逾萬小時的經典電視劇集。

其實現時的用家,大致也會透過 myTV 收看即時直播或重溫電視節目,但集數有限制之餘,劇集亦不齊全。而今次的《GOTV》,就集齊相等於 350 集的經典劇集,讓大家可以隨時重溫,對於喜歡煲劇的讀者來說,確實是十分好的平台。

 

PCCW 有份參與?

而值得留意的是,今次的記招除了有 TVB 的高層及相關藝員出席外,亦有 PCCW 的高層現身,未知會否同場宣佈採用 PCCW 的用家可以用增值月費的模式,隨時收睇 GOTV 內容,而不會扣減數據上網用量?如果是的話,相信會是「煲劇」迷的喜訊吧。如果大家想知道進一步情況,就要留意我們明天的現場報導了。

來源:http://b.tvb.com/whatsnew/?p=1396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