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智能運動裝備! LG LifeBand Touch + 心率偵測耳機

盛傳已久的 LG 智能運動手環 Lifeband Touch  終於在 CES 上現身,塑膠物料打造的它提供了黑、銀及紅色設計。LifeBand Touch 內置三軸加速器及水平儀等,能夠準確記錄關鍵績效指標(KPI)。它設有輕觸式設計的 OLED 顯示屏幕,輕輕一掃便可顯示卡距離、速度、步數等資料,操作方式和 Nike Fuelband 有點相似,而且 Lifeband Touch 智能手環可以和 Android 及 iOS 智能手機連接,配合 LG 專用健身程式及其他如: MyFitnessPal、Runkeeper 及 MapMyFitness 等第三方 Apps 使用。

塑膠手環加入了黑色、銀色及紅色金屬框框設計,適合喜歡運動的男女用戶。

輕輕一掃 OLED 表面便可顯示畫面,而且它內置體感控作,只要把舉起手同樣可以顯示 LifeBand Touch 的數據。

 

另一方面,LG 亦推出 Lifeband Touch 專用的心率測量耳機,它採用了 PerformTek  感應技術,由耳朵內部測量血流量,能夠準確獲得心跳率和最大攝氧量 ( VO2 max ),提供運動時的準確數據。耳機內置藍牙功能,可以和 LifeBand Touch 及智能手機同步。Lifeband Touch 智能手環及心率測量耳機將於 2014 年上半季於美國率先發售,不過正式發售日期及時間仍然有待公佈。

 

 

心率測量耳機和舊式的藍干耳機外形相似,線控可以提供接聽/停止來電及播放音樂等功能,掛耳式設計可以確保運動時耳機不易脫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