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將力推 Dual OS 產品?Android 及 Windows 切換不需重新啟動

自 Android 出現後,Intel 的市場地位開始動搖。一方面仍要照顧龐大的 Windows 市場,另外在手機及平板市場至今仍在努力之中。在即將舉行的 CES 上,Intel 打算展示新的混合機種,能夠在相同的裝置上運行 Windows 及 Android,不同的是兩者切換可以即時進行,不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Intel 此項新技術暫時為 “Dual OS”,能夠透過硬件的虛擬技術,在 Windows 內直接啟動 Android,不需要重新啟動電腦。有別於模擬器 Android 是以原生方式運行,這也是一般虛擬電腦技術的運行方式,有了此設計 Intel 可同時滿足到 Windows 及 Android 用家。早前 Asus 有一段預告片表示將會有新的雙 OS 裝置出現,很大機會就是採用了類似設計,兩者能夠同時共存,方便用家可以在不同平台使用不同應用。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