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功能、EVF、LCD 屏幕全面強化!Samsung NX30 正式發布

早前提及過 Samsung 將會推出新一代 NX30 無反相機,日前 Samsung 終於正式發布,NX30 在多方面均有所改良,並配合新的 S 系列鏡頭,一切重新出發。

 

Samsung NX30 延續了上一代 NX20 的大部分設計,但在多方面作出改良,務求做到盡善盡美。NX30 採用與 NX300 相同的 2,030 萬像素感光元件,但加入了相位混合式對焦設計,屏幕由 3 吋 61 萬的 Clear AMOLED 升級至 104 萬,亮度也提升了 70%。而 EVF也由 144 萬像素提升至 236 萬,還可以作垂直 80 度方式取景,配合新的影像處理引擎也將連拍速度由 8fps 稍為提升至 9fps,ISO 值可達 25600,另外拍片能力也提升至 1080/60p。Wi-Fi 功能上也有所改善,能夠更直接地配合手機使用,提供更多操控能力,也有 NFC 支援方便作配對,在各方面均做得更為完備。

另外 Samsung 也推出一批新的 S 系列鏡頭,以高質素為賣點,第一支登場的是 16-50mm F2-2.8 S ED OIS 鏡頭,內建 UPSM 步進馬達提供精確及寧靜的對焦能力。鏡頭採用了兩片低色散 ED 及兩片 XHR 鏡片,並有光學防手震設計,日後還會有更多的新 S 系列鏡頭推出。另外隨 NX30 會有另一支 16-50mm f/3.5-5.6 Power Zoom ED OIS 鏡頭,較之前的 Kit 鏡多了 ED 鏡片,質素將會更好。

來源:dprevie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