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聖誕卡更有心思!日本設計 Smart Horn CRAFT.DIY iPhone 專用紙喇叭

來到聖誕節,大家都可能會準備靚靚聖誕卡給朋友,但如果只是手寫可能不夠心思也不夠實用喔!小編就有一個既有 DIY 的聖誕卡元素,還有實用功能的新品,大家估到 iPhone 底下的是甚麼嗎?

 

親手做的實用禮物

這個 Smart Horn CRAFT 其實是紙品藝術,由平面到立體的小型喇叭,不用的時候又由立體到平面,可在任何埸合即摺即用,既方便又有趣。不過又怎樣代替聖誕卡呢?當然是發揮你的創意!Smart Horn CRAFT 的紙質是硬卡設計,你可以隨時在上面加上不同的裝飾,也可自己畫畫,與 DIY 的聖誕卡一樣!

▲ Smart Horn CRAFT 的包裝很像手機保護貼,完全想像不到會是喇叭喔!(笑)

▲ 拆開後就是一張硬卡紙。

 

▲ 盒後有說明教學,但官方在 YouTube 有片段,小編都是跟片來摺的。

▲ 片段只有 2 分鐘,其實跟著摺都只是需要數分鐘便完成!

 

▲ 大家跟著教學,利用壓紋紙模及圖解指示便很快完成,記得有顏色的向內喔!

環保概念

紙喇叭除了可 DIY 夠有心思外,它的設計方貫徹環保概念,採用上等紙材製作。結合聲學原理與設計,毋須用電已能做出擴音效果,節能又環保,很適合對生活有品味追求的朋友呢!

▲ 完全不用電!摺好後只要這樣把 iPhone 放上去便可。

▲ 紙喇叭專為iPhone 4、4S、5、5C、5S度身設計,配合日本藝術美學和鮮明撞彩,當然你也可隨意加上不同的裝飾喔。

▲ 還備有多種顏色,售價只是 HK$48!

訂購:http://www.superbookcity.com/smarthorn-craft
售價:HK$4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