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拍片!Panasonic 新款 GH 相機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

Panasonic GH 系列向來以拍片用途為主,GH3 就於上年底正式推出,但 4K 是未來大勢所趨,Panasonic 需要推出新款型號以迎合市場需求。消息指 Panasonic 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的 GH 系列相機,4K 拍片支援是最大賣點,處理能力大增,但售價預計會貴上不少。

 

傳聞中的 GH 4K 相機,能支援 4K/30p 影片拍攝能力,All-I bitrate 可達 200Mbps,IPB 也達 100Mbps,是目前 GH3 的兩三倍處理能力。消息指 GH 4K 採用的是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快門速度也由 1/4000s 提升至 1/8000s,採用 100 萬像素 OLED 屏幕等設計,還支援 3G-SDI 及 XLR 接頭,預計定價是 2799 歐元,也較 GH3 初推出時 1299 美元定價高出許多。此機預定於明年上半年推出,相信日後將會有更多相機支援吧?

來源:43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