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Samsung 考慮為低階機種升級至 Android 4.4

Android 4.4 的硬件需求降低,512MB 記憶體也能順暢運作,不過有不少廠商並沒有打算為舊有機種升級,包括舊款的「親生仔」,實際上 512MB 記憶體的賣點只是名存實亡。不過在最近 Samsung 一份內部文件中知道,Samsung 有意為多款低階手機型號提供 Android 4.4 升級,但只限於最近 18 個月內推出的新型號。

 

消息指能夠升級的 Samsung 中低階手機包括 Galaxy S4 mini、Galaxy S3 mini、Galaxy S Advance、Galaxy Ace 3、Galaxy Core、Galaxy FAME、Galaxy Fresh 等等型號,幾乎包括了最近年半推出的 Samsung 中低階手機。雖然 Android 4.4 的需求降低,但 Samsung 跟隨的 TouchWiz 介面及自家應用也佔用不少記憶體,所以 Samsung 就算有升級可能也會在部分功能上有所折衷。不過總好過其他廠商沒有類似消息,對於 Samsung 的用家來說,也算是一項驚喜吧!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