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升級左未?iOS 7 市佔率達 74.1%

今年 6 月 Apple 在 WWDC 上正式宣布了 iOS 7,不少舊有裝置可以升級。根據統計指出,目前 iOS 7 的市佔率高達 74.1%,即是有大部分用家能夠享受新的操作體驗,難怪至今仍有不少 iOS 的支持者。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Chitika 最新的報告指出,iOS 7 自 9 月中正式推出以來,已有高達 74.1% 的裝置已經升級。iOS 7 是自 iOS 推出以來的最大改版,有著新的操作介面、通知中心及 3D 效果等,多工處理亦進一步強化,iPhone 4、第五代 iPod touch 及 iPad 2 之後的機種可以免費升級。iOS 7 的風格截然不同,近期 Whatsapp 也針對 iOS 7 作出優化,幾乎沒有不升級的可能。今次 iOS 7 相比起往年 iOS 6 推出時,需要 6 個月時間達到 7 成以上市佔率要快得多,相信也與其更好用的操作介面有關。除了裝置兼容問題外,不知道還有多少用家仍然堅守 iOS 6 呢?如果未升級,又會是什麼原因呢?

來源:vr-z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