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的價錢.高品味享受!harman kardon.JBL 全新型格音響登場

香港雖然地少人多,但也不阻礙大家對家居設計的追求,但如果只是買一些單純的擺設又真的有點浪費地方喔。美國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及 JBL 推出一系列猶如藝術品般的音響,除了可享受高質的音樂,還能讓你打造型格的家居,一舉兩得喔!

 

▲ 這次新品眾多,harman kardon 推出 4 款無線喇叭,包括 AURA、ESQUIRE、NOVA 和 ONYX;而 JBL 就有 Pulse 和 Voyager,我們現在逐一看看喔!

harman kardon AURA  

AURA 是無線家用喇叭,沿用 Soundsticks 的水母設計,內裡見不到任何電子電子零件,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是喇叭。雖然設計得像一個科幻的家居擺設,但就配備了 360 度立體聲 DSP 技術,小編聽過後可感受很強勁的環迴立體音效!

▲ 內置藍牙和 AirPlay 連接功能。

▲ 內置的低音擴聲器配上 LED 光圈,充滿未來感。

harman kardon NOVA 

同樣採用型格透明設計的還有 NOVA,這是兩個分體的小型藍牙 NFC 喇叭,採用了 harman kardon 自家的 DSP 來提升音質。從透明的機身中,我們可窺探內部的框架形態。

▲ 平放起來小編覺像一個咖啡壺喔。

harman kardon ONYX

這個外表像土星環的 ONYX,那環狀不不鏽鋼活動手柄可當作支架之用,機身還配搭了真刀皮,十分有型。功能方面,內置藍牙 (NFC)、AirPlay 和 DLNA,可連接各種無線裝置。ONYX 備有 4 組揚聲器及雙被動式雙震膜,小編就最喜歡它的重低音。

harman kardon ESQUIRE

小編看到這個 ESQUIRE 藍牙喇叭,便覺得與 MacBook 系列很合襯喔!它同樣以鋁金屬作機身,加上 20watts 的音量輸出,大家用 MacBook 來工作時聽過就很適合。除了休閑,它實際上還能作會議通話。

 JBL Pulse

在眾多新品中,小編覺得最注目就是這個 JBL Pulse。外層配置了 LED 燈,除了可自行選擇色彩,它還會隨著音樂節奏來變色。而每逢不同的節日,如聖誕節、情人節等都有別注的主題可下載。

 JBL Voyager

Voyager 以兩個組件組合而成,其中心位置是一個可拆下來的無細喇叭,這樣當你想從客廳就去廚房時,便可拿著中間的喇叭邊走邊聽。

售價:

ONYX:HK$3,998
AURA:HK$3,199
NOVA:HK$2,499
ESQUIRE:$1,998
Pulse:$1,699
Voyager:$1,998

查詢:Thinking Group ( 2955 100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