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必備!Ye!! Energy Pack BPR88

聖誕假期就快到,想買顆外置充電去旅行?最近 Ye!! 推出全新 Energy Pack BPR88,不但擁有 8,800mAh 大容量,而且使用橡膠外殼不易跌壞,加上還附有外攜盒把 USB 線收藏,放進行李就可唔怕亂成一團。

軟感橡膠 有盒更整齊

大容量的外置充電你同我都用過,它們設計都比較沉悶,但這款 Ye!! Energy Pack BPR88 除了使用  5 種鮮艷顏色,外殼更包著橡膠物料,拿上手感覺貼身,而且非常綴手,放在桌上保證不會意外滑到墮下損壞電池。此外,包裝的盒子其實是外攜盒,用戶可把外置電池及 USB 線收藏到盒內,外攜使用就更整齊方便。

▲ Energy Pack BPR88 機身都被鮮艷的橡膠包住,除了手感較好,還具防滑功能。

▲ 搖動機身後,機面會有 LED 顯示電量,每顆代表 25% 。

▲ 不想外置充電跟 USB 線在袋裡隨處飄浮,包裝的盒子還可用作外攜盒,外攜可更整齊。

超強 2.4A + 1A 電力輸出

除了外型特別,Energy Pack BPR88 還內建 8,800mAh 鋰電池(另有 11,200mAh 版本),機身附設兩個 USB 接口,分別提供獨立 2.4A 及 1A 電力輸出,加上附設智能晶片,即使手機及平板電腦同時充電亦不會降低效率,而且輸入支持 2A 規格,充滿電池只須 6 小時,相比同類產品更快。此外,為確保電池安全,它還有多重保護設計,可防止過充、電流過大及短路。

▲ 內建 8,800mAh 容量,提供獨立 2.4A 及 1A 電力輸出。

▲ 電池會附跟 1 條 Micro USB 線,如要充更多裝置就要自備線材。

▲ 小編使用它能同時為 Nexus 7 及 LG G2 充電,效率跟火牛差不多。

▲除了小編手上的 8,800mah 粉紅色,同款還有藍、綠、紅、黃色。此外,另有更大容量的 11,200mAh 可選擇。

售價:$399 (8,800mAh) / $438 (11,200mAh)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2643 332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