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na 11-16mm f/2.8 DX 將推出 Sony α 版本

近年來,副廠鏡頭的質素不斷提升,甚至乎有超越原廠鏡頭的趨勢,加上相宜的價格,性價比實在很吸引。Tokina 11-16mm F/2.8 DX 鏡頭就是其中之一,不過一直只有 Canon 和 Nikon 兩款接口版本,最近就公佈會推出 Sony 接口版本。


Tokina AT-X 11-16 F/2.8 PRO DX Type-II 是超廣角 DX 鏡之中,其中一支最受歡迎的鏡頭,幾成像甚至超越原創鏡頭,十分厲害。新推出的 Sony α 接口版本,除了接口外都會與另外兩個版本一樣。

Sony 的相機,這幾年來發展迅速,銷量方面已經開始有超越(或者已經超越) Nikon 的趨勢,但就未算有很多副廠鏡頭支援,今次一大熱門鏡頭推出 Sony 版本,對用家來說也是一個喜訊吧。Sony 接口版本的 Tokina 11-16mm F/2.8 DX 將會在明年一月左右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Phoblograph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