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Power 掣的 LED 波鞋 – Nike LunarEndor QS

為慶祝明年 2 月在俄羅斯舉行的第 22 屆冬季奧運會,Nike  最近發佈了一款別具特色的 LunarEndor Quickstrike 滑雪靴。它的外形和 1989年在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出現的 Nike Air Mag 有點相似,鞋身 Nike Logo 由 30 粒藍光 LED 燈組成,而且更提供「開關制」可讓大家選擇「熄燈」。此外,LunarEndor QS 加入輕量化的 Lunarlon 吸震海棉、強化鞋身支撐性及穩定性的 Flywire 纖維條等 Nike 最先進運動科技,相信以後識發光的鞋不一定是小朋友的專利呢!

熄燈後便可以清楚看到 LOGO 內的 LED 燈泡。

LED 燈由內置的Lithium ion 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供電。

 

官方宣傳短片

 

source: nike.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