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秒印好! 3D 即棄內褲快將登場!!

3D 打印技術應用層面相當廣泛,除了醫療設備、武器、玩具及鞋子之外,最近有一間由一對以色列夫婦在英國創立的 Tamicare 公司研發名為 Cosyflex 的 3D 打印技術,透過3D 打印天然孔膠混合物及棉纖維物料,可在 3 秒左右完成打印一條即棄式內褲,而且更引起了著名女性內衣品牌 Victoria Secret 的關注!!

Tamicare 公司 CEO 兼設計師 Tamar Giloh 指出,採用 Cosyflex 3D 打印技術可以在全自動化環境下進行,一年產量可達 1000 萬條,而且 3D 打印可以避免傳統衣物生產時邊緣位置部份的浪費,加上物料透氣性及舒適度均十分理想,即使作為運動服裝或醫用口罩、繃帶亦十分適合。暫時已有超過 30 家公司和 Tamicare 提出合作的方案﹛相信 3D 內褲將會在不久之後上市。

source:   dailymai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