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打比遷就中國球迷!? 華為宣佈簽約西甲

西甲開波時間一般都會在凌晨時段,球迷經常都要深夜爬起身睇波。不過黎緊情況可能有變! 華為剛正式和西班牙職業足球聯賽 (LFP)簽約 3年,成為全球技術合作夥伴,擁有西甲球員肖像權及商標等,更會在手機預載西甲官方 App。近年西甲開波時間不斷提早,而本季的兩場國家打吡(El Clásico)大戰,亦將會安排在西班牙時間傍晚 18:00 (香港時間凌晨 00:00 / 其中一場已在 10 月 27 日舉行),務求令中國球迷不用捱更抵夜,香港的皇馬/巴塞球迷相信亦可以從中得益呢!

 

昨天 11 /21 日華為在北京正式與西甲簽約三年正式成為西甲聯賽官方贊助商,當中西甲聯賽主席 Javier Tebas 和皇馬兩大傳奇球星 Hugo Sánchez、Fernando Sanz 出席簽約儀式。Tebas 表示之後的國家德比開波時間將會特別照顧中國球迷,各位喜歡睇西甲直播的朋友之後就可以睇多一點早場比賽了

 

source: cnm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