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仔」優先!Nexus 4 / 7 / 10 Android 4.4 影像檔已可供下載

日前 Google 已率先為 Nexus 7 及 Nexus 10 的 Wi-Fi 版本提供 Android 4.4 OTA 升級,不過 OTA 向來需要幾天才會自動推送,不少心急的用家可能會自行下載升級。今天 Google 終於將 Nexus 4、Nexus 7 (2012 / 2013) 及 Nexus 10 的完全版影像檔放到其網站上,玩開「親生仔」的用家今晚又會有排忙了。

 

Google 所提供的影像檔已包括了之前尚未推出的 Nexus 4 及 Nexus 7 3G / 4G LTE (2013) 兩個版本,即是所有已提及可升級的「親生仔」可以享受 Android 4.4。三款不同「親生仔」的 build 版本為 KRT16O,比起 Nexus 5 的 KRT16M 還要新,但 Google Experience Launcher 仍然只是 Nexus 5 獨享。有興趣的用家不妨自行下載更新,但如果不想「劈掉重練」,由頭安裝所有 App 及設定,可以再等候未來數星期的 OTA 更新吧!

自行下載地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ndroid/nexus/images

來源:anandtech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