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藍牙功能! Jawbone UP 24 健康手環

雖然 Jawbone UP 手環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健康科技產品之一,但由於沒有藍牙功能不能和手機即時同步,成為了第一代產品的最大敗筆。不過廠方今天便馬上回應了消費者的訴求,宣佈推出新版支援 Bluetooth 藍牙功能的 Jawbone UP 24, 可以透過 Bluetooth Smart 和 iOS 裝置連線即時同步資料,此外廠方亦同時宣佈推出新版本的UP3.0 for iOS App 追加不少新功能。

Jawbone UP 24 採用和第一代 UP 健康手環相同的物料和設計,同樣提供大、中、細碼 3 種尺寸選擇,並且提供黑色及橙色兩種。UP 24 電池續航力可達一星期,可供全日 24 小時配戴,不過加入了 Bluetooth 功能後電池比上一代 UP 少了數天。另一方面,UP 24 可利用 Bluetooth Smart 和 iPhone 連線,可供設定在任務達標、完成運動後傳送通知提示。而較令人驚喜的是,UP 24 可以支援如: MyFitnessPal、LoseIt!等第三方 App 接收即時數據。它的建議零售價為 $149.99 美元(約港幣 $1,170 元), 售價比第一代貴了 $30 美元,Jawbone UP 24 將於本月 19 日於 Apple 及 BestBuy 發售。

此外,Jawbone 亦同時推出新版本的 UP 3.0 for iOS App,能夠提供即時及更加準確的數據,例如:設定「今日目標」完成指定任務、為使用者慶祝連續達成運動目標、及到達特別里程碑如:完成 1,000 小時睡眠、踏出 100 萬步等,而且當用戶忘記把 UP 手環切換到睡眠模式時,軟件可以自動推測睡眠時間並自動加入記錄中。

 

source:  jawb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