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達場料】Lo 哥:iPad mini Retina 可能 8 點到貨!3 仔門市未有動靜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 iPad mini Retina 消息,我們亦快速到先達向手機達人 Lo 哥詢問到貨情況。Lo 哥表示會有少量貨源今日抵達先達,但可能要晚上 8 時才到。我們亦走遍整個先達場,暫時仍未見有動靜,上次 iPad Air 快速到貨的先風數碼阿龍亦表示暫時未有到貨消息。

至於可以上台出機的 3 香港,我們亦走訪過位於旺角西洋菜街的門市,暫時仍未有太大動靜。至於 Apple Retail Store,早前我們就報導過可以 iReserve 查閱各分店貨量情況,但相關頁面暫時仍未能使用,有興趣留意的可以點按以下連結瀏覽。

http://check.unwire.hk/2013/11/12/ireserve-check-apple-store-ipad-mini-retina-supply-situation/notebook

此外,截至小編刊登此份稿件為止,我們看到 Apple Online Store 仍在顯示「We’ll be back」,看來傳聞 3 點開賣的消息,並不真確。現在就看我們早前預測 4 點開賣的時間,是真是假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