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輕薄機身 • amuse deux 6,000mAh 流動充電器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和平板發展迅速,當 4G LTE 和八核心處理器都變成基本配備時,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源消耗問題,要為它們充電電池容量不能太小,厭倦笨重又沉悶的傳統充電器?最近 amuse 推出另一款外置電源產品,顏色亮麗、機身輕巧,很適合年青人使用喔!

女生適用

這次小巧的機身僅 19.5mm 厚的,手感輕巧細緻,很適合女生。而且備有多種顏色,除了女生最愛的粉紅,還有男生也很喜歡的藍色等,大家可用來作情侶裝充電器使用呢!

▲ 體積小巧,女生拿上手也不會覺得重。

單插頭雙輸出

為滿足手機平板同時充電,電池有 6,000 mAh 容量,採用著名 Polymer 電芯,比傳統鋰離子電池耐用。1 個 USB 提供 2.5A 電力輸出,並可使用原裝的雙頭  micro USB 線,就算兩部 Note 3 打孖上都有足夠電量應付,加上重量只有 132g,外攜不會嫌重。

▲ 備有 6,000 mAh 電量,採用著名 Polymer 電芯,比傳統鋰離子電池耐用。

▲ 1 個 USB 提供 2.5A 電力輸出。

Rubber Coating 外殼 • 一線雙插

amuse deux 採用獨特的 Rubber Coating 設計, Rubber Coating 的防滑性能比一般硬膠殼好。隨盒除附送 1 條是雙輸出的白色 micro USB 線,供用家可同時間為兩部機充電外,更附有 1 條 micro USB 扁線,防止打結之外,顏色更跟電池外殼一樣,有別一般只附送黑色或白色線般沉悶。

▲ 附有 1 條與機身同色的 micro USB 扁線。

▲ 特別附送兩條 cable,一條是雙輸出的白色 cable,與朋友出街,遇上大家都不夠電時,雙位輸出可同時間使用,十分偉大的設計!

由頭保到落腳

充電器亦內置保護功能,有電線短路、機件過熱及電壓過大保護。更貼身的是, amuse deux 更為每一個充電器購買「責任保險」,即使不幸發生意外,消費者的利益亦可受到保障。

 

▲ 除了有安全保障,還有 7 種顏色任你選!(黑、白、粉紅、紫、藍、綠、湖水藍)

售價:$368
查詢:amusement park ltd.
電話:2371 400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