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吧!NIKKOR 80 週年特別版鏡頭鬧鐘

Nikon 剛剛公佈了 Df 全片幅單鏡相機,吸引了媒體的目光,不過原來除了 Df,同一時間他們也正在慶祝 NIKKOR 鏡頭發售 80 週年。作為紀念活動,他們推出了特別大抽獎,大獎是 AF-S 24-70mm f/2.8 G ED 鏡頭造型鬧鐘一個!


這個鬧鐘採用了逼真的鏡頭造型設計,採用了和真正鏡頭一樣的金屬和軟膠材料,而鬧鐘本身亦有高級的設計。有趣的是,鬧鐘聲響不是一般的「嗶嗶嗶嗶」,而是 Nikon D4 的快門聲音組成(這裡可以試聽),從一開始的自動對焦聲音「咇咇」開始,到單張拍攝快門聲,之後越來越快,最後是每秒 11 張的連拍聲音,十分搞笑之餘,因為名額只有 1,000 個,每個鬧鐘上都會刻有編號,收藏價值也極高。

這個抽獎活動暫時只在日本舉辦,購買了合資格鏡頭的用家需要填寫參加表格寄往日本 Nikon,就有機會抽到大獎。另外有 2,000 個幸運兒,則可以抽到 NIKKOR 鏡頭座。身在香港的我們,就只能夠遠遠的望著鏡頭鬧鐘嘆息了,不然把鬧鐘聲音下載自用也可以望梅止渴一下。

來源:Nik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