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承認部份 iPhone 5s 電池有問題•聯絡客戶一換一

Apple 自從推出 iPhone 5s 以來,銷量一直十分良好,而在記招中,Apple 表示 5s 的電池可連續 3G 通話 10 小時、待機 250 小時、使用 3G 上網 8 小時、使用 Wi-Fi 上網 10 小時、播放影片 10 小時或播放音樂 40 小時,但有些 5s 用家卻發現手中電話的實際使用時間與 Apple 表示不符。今日 Apple 的發言人 Teresa Brewer 就表示確實發現少量 iPhone 5s 的電池存在需要較長時間充電或較短使用時間的問題,並承諾會聯絡這批受影響顧客並為他們「一換一」換新機。

但根據《New York Times》的報導表示,Apple 未有公佈有多少受影響客戶,只指出受影響的機數只是數千部而已。

根據 Apple 早前的發佈會表示,他們在 iPhone 銷售第一星期就已售出了 900 萬部,如果受影響的只是數千部,可能真的屬於極少數,如果讀者這麼不幸認為自己的 iPhone 5s 出現上文提及的問題,就應盡快與 Apple 聯絡了。

來源:New York 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