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相機 x 土豪金!相機貼金服務新登場

最近大熱的產品設計潮流,除了 iPhone 5s 的土豪金,就是 Nikon DF 的復古相機設計。這兩個元素現在所向披靡,就像任何產品加上其中之一個設計元素,也會大賣一樣。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當然就是集合兩家之長。最近在英國有個新服務,讓用家把經典相機變成金色,把兩個優勢結合。


這個名為 GoldBug 的服務,可以在網上下訂單,把 18k 黃金貼到經典相機之上,而顧客亦可以把自己的相機送去貼金。雖然貼金聽起來有點像那些廉價的手機殼,但其實出來的效果並不差。經典相機上原先銀色的金屬部分變成淡金色,除了能帶來獨特的新顏色,也有一絲原始黃銅色的神髓。負責設計這個服務的是攝影師 Oliver Blackwell 和他妻子 Catherine。兩人把對攝影的喜好,和對珠寶的眼光結合,成為這個 GoldBug。

要購買這些貼金經典相機,也不用天價,已經變成金色的相機,售價由 £525 到 £1,230 不等。據稱,現在已經有不少經典相機收藏家光顧。大家又對這些金色相機有什麼評價?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