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米潛水無問題!Sony 將為 A7 及 A7r 推出潛水殼配套?

Sony A7 及 A7r 已經接受預訂,還有兩個多星期便可以正式成為機主。今次 Sony 突破了傳統相機設計將全片幅引入到無反相機上,相信可以令 Sony 在相機市場上有另一番新景象。但似乎 Sony 希望 A7 / A7r 可以應用到更多場合上,據知將會推出原廠潛水殼配套,還可以連接閃燈使用!

 

從這張相片看來,Sony 將推出的潛水殼完全為 A7 及 A7r 度身訂造,並預計於 2014 年中推出。據知其潛水能力達 40 米深度,並配有光纖接頭與外置閃光燈連接,在水底漆黑的環境中提供更理想的拍攝效果。不過價錢並不便宜,預料定價會在 2,500 美元左右,但潛水殼向來並不便宜,如 Ikelite 為 Canon 6D 推出的潛水殼也要 1,600 美元,Nauticam 為 D800 推出的更達 3,600 美元,以小編記憶所及還是原廠推出還是首見?(有沒有人可以証實)。如果你是熱愛潛水又打算拍攝水底的美麗景色,今次 Sony 也算是一個不錯方案吧!

來源:sonyalpha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