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動物幫你充電.MiniQ 5100R

外置電池已成為不少人的生活必須品,但往往設計都一式一樣。MiniQ 早前推出 5100R 就特別使用動物主題,顏色鮮艷又可愛,相信無論男女用家都會被它們迷到。

「得意」動物主題

小編第一眼看到 MiniQ 5100R 就覺得非常「得意」,全因它找來不同動物包裝襯色,如黃色鴨子、粉紅色小豬,搶眼之餘亦印象深刻,隨盒還附送 1 塊動物屏幕清潔貼,十分貼心。

 

▲ 可愛動物主題附黃 (鴨子)、粉紅 (豬豬)、綠 (青蛙)、灰銀 (海獅) 及湖水藍 (河馬) 等 5 種顏色選擇,不知你喜歡那種動物呢?

雙 USB 2.1A 輸出

MiniQ 5100R 用上橡膠物料,拿上手不會滑手而且非常輕巧。它內建 5100mAh 容量 Li-Polymer 電池,附設 2 個 USB 接口及 2.1 A 電力輸出,能應付一般手機及平板的充電需要,而且特設 PTC 智能晶片可防止短路確保電池安全,值得留意的是它還附送純銅製 Micro USB 線,充電有保證之餘亦不會浪費時間和電力。

▲ 2 個 USB 端子可提供最大 2.1A 電力輸出。

▲ 機身附設開關及 4 段式 LED 提示燈。

▲ 附屏幕清潔貼可為手機清潔或裝飾電池。

▲ 附送純銅 Micro USB 線及絨袋,方便外攜使用。

售價:$299
查詢:Magic-Pro (2388 416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