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PinkRibbon」關注乳癌活動!LRT 推 Fitbit Pink Flex 特別版

LRT 早前推出過的 Fitbit Flex 型格無線活動記錄的睡眠腕帶,十分受用家歡迎。這次 Fitbit 為積極響應全球的「PinkRibbon」關注乳癌活動, 將於本月推出限量的 Fitbit Pink Flex 特別版,全新粉紅色手帶更活潑更可愛,適合愛美的女生使用,鼓勵更多香港女性積極參加運動,注意健康。

Fitbit Pink Flex 是一款輕巧時尚的活動記錄睡眠腕帶,能記錄你所有的活動,由步行距離、卡路里消耗以至睡眠質素,讓用家無時無刻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Fitbit 能偵測您的睡眠狀況及運動量,只需輕按兩下 FitBit Flex,內置的 LED 顯示燈便能顯示運動量的狀況。睡眠偵測功能可以記錄你的睡眠狀況,如清醒、淺睡及深睡,從而得知您的睡眠質素。FitBit Flex更設有震動響鬧功能,附設 USB 藍牙連接器可與 PC 及 Mac 同步。

▲ Fitbit Pink Flex 特別版於 Apple Store 及 Apple Store Online 獨家發售,售價 HK$898。

查詢:LRT (2395-391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