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設計 + OM-D 外觀!Olympus Stylus 1 實機照片曝光

Panasonic 終於發布了以輕巧為賣點的 GM1 無反相,終於回到 m43 的應有面貎,另一邊廂 Olympus 也將會推出另一款一體式迷你相機,而此部名為 Stylus 1 的實機相片日前也正式曝光。第一眼看還以為是 Sony A7 的迷你版本,其設計可以說是同出一轍。

 

預計於本月 29 日發布的 Olympus Stylus 1,其設計是否有點大家所熟悉的影子呢?上方採用了 OM-D 的中間 EVF 設計,亦即時日前 Sony A7 / A7r 所見到的大概模樣。不過 Stylus 1 則是迷你版本,並且會內置了 24-300mm 鏡頭設計,就如 Sony RX10 一樣,但其感光元件大小只有 1/1.7 吋,還可以加裝外置閃燈,相信操控上更似單反多於機仔,也十分適合作為旅行相機用途。Stylus 1 定價為 70,000 日元,即大概 $5,500 港元,售價並不便宜。

來源:43rumors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