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升級出事!可能會出現黑畫面問題

Microsoft 正在發布 Windows 8.1 升級,Windows 8 用家們可以透過 Windows Store 作出更新。不過有不少用家就投訴更新出現問題,絕大部分均會在 Reboot 後出現黑畫面,有意升級的用家還是先等一會吧!

 

自升級推出後,不少用家走到 Microsoft 官方討論區內反映升級過程並不順利。而最多用家投訴的是升級後會出現黑畫面,滑鼠指標一直在閃動,完全進退兩難。有部分用家表示經過多次 Reboot 後可以順利進入,但有用家亦表示收到 0xC1900101 – 0x40017 的錯誤代碼,最後要使用系統還原才能修復。而遇到問題暫時是 Notebook 用家居多,但真正出事原因仍然有待確認。所以有意升級的用家還是先等問題修正後才升級,以免電腦不能使用便「大件事」了。

來源:softpedi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