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per 投訴侵權 要求銷毀未售出 GTA V 光碟

音樂監製兼 Rapper Daz Dillinger 近日發信投訴《GTA V》開發商 Rockstar,指他們未經準許使用了兩首作品。除非 Rockstar 作出合理賠償,否則會要求他們銷毀所有未售出的遊戲。

Dillinger 的兩首作品《C-Walk》和《Nothin’ But the Cavi Hit》被應用到遊戲內,但 TMZ 網站指 Rockstar 和母公司 Take-Two 未有付任何費用。Dillinger 表示,Rockstar 曾建議以 4,271 美元購買兩首歌的使用權,但被拒絕;他認為 Rockstar 不尊重創作,他不會就此罷休。

現在 Dillinger 和律師將給予 Rockstar 和 Take-Two 14 天時間回應,提供更好的價錢賠償,否則將要求 Rockstar 把所有未售出的遊戲銷毀。暫時未能確認 Dillinger 是否兩首作品的版權持有人。

來源:kotak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