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銷售不似預期!Apple 需要減半產量?

iPhone 5s 及 5c 自推出後,前者的銷售數量強勁,至少仍是不少炒家的炒賣對象,而 iPhone 5c 就算減價求售亦沒有得到太多用家垂青。消息指因需求關係 Apple 已將 iPhone 5c 的產量減半,以免堆積太多存貨。

根據國內網站的消息指出,iPhone 5c 每日產量多達 30 萬部,但因銷情慘淡關係,Apple 已將產量減半至 15 萬部,以免堆積太多存貨。除了銷情不佳外,目前已有不少國家已將 iPhone 5c 的售價下調大概 30%,而國內也早於上月底已跌價近千元,但仍然吸引不到太多用家興趣。iPhone 5c 的定價只比 iPhone 5s 便宜不到千元,但硬件規格較為遜色,也不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另外外殼也較「膠」也是重點。不知道已升級的用家,又有多少正在使用 iPhone 5c 呢?

來源:vr-zon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