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Gear 被破!可任意安裝 Android App

Samsung 早前正式推出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與旗下的手機作配搭使用,不過其設計並不「智能」,未能像手機般可以到 Google Play 自行安裝 Android App,確實有點可惜。但有外國用家已經找到了安裝方法,令 Galaxy Gear 可以變成一部真正的智能手錶。

 

其實破解方法並不困難,只要在設定內開啟 USB 除錯模式,透過 Android SDK 所提供的 ADB 方式將 Android App 的 apk 檔案上傳到 Galaxy Gear 內,就能夠將不同的 App 安裝。雖然方法看似複雜,但實際有玩開 Root 機的用家應該清楚其步驟。不過要留意的是 Galaxy Gear 的規格有限,採用了 800MHz 處理器及 512MB 記憶體,而 1.6 吋屏幕也可能限制了大家的操作體驗。但至少知道可以運行 Candy Crush 等熱門遊戲,也可以其他不同應用。如果你已購買了 Galaxy Gear 的話不妨一試。

來源:laptopma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