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入門!SOMiC London L1i 耳筒

早前就為大家介紹過多款不同的 SOMiC 耳筒,其中 London 系列就走上時尚型格設計,較傳統的耳筒更能襯托不同服飾。今次再介紹的另一款 London L1i,就是此系列中的入門產品,以不錯的性價比進入市場。

時尚設計 + 精心調較

SOMiC 推出的 London 系列耳筒以時尚見稱,由著名設計家 George Mathew 精心打造,將他世界各地旅行所得到的城市靈感融入其中,令其設計與別不同,不再是單調的黑色或銀色設計。London L1i 就採用了九宮格紋理設計,可選擇藍、紅、黑及白色四種顏色,更容易與不同的服飾襯托。如今次介紹的藍色版本就配上純白色線材設計,感覺上更加年青。除此之外各款的 SOMiC 耳筒也經過精心調較,令音色較一般國產耳筒更好,更可媲美數百元的品牌耳筒,可以說是內外兼備。

▲ 採用藍色九宮格紋理設計,配合白色線材,感覺上更為時尚年輕,方便與不同服飾襯托。

▲ 用上 24K 鍍金接頭及 TPE 線材,有助提升音色。

可與不同手機作配搭

London L1i 採用了常見的 9mm 動圈單元,較一般 6mm 至 8mm 來得要好,動圈單元的好處是各方面均比較平均,但要在平凡中再加入特色就要靠各廠商功力。London L1i 用上高質的 TPE 線材及 24K 鍍金插頭,用料上也不是一般貨色,在入門級耳筒上算是落足料。為了令大家佩載時更為舒適,London L1i 就採用了倒金字搭入耳式設計,配上不同尺寸的隔音耳套,將外來的噪音進一步隔離,提供更完整的音色。另外耳筒亦附有可調控式收音咪,可直接接聽電話,配合不同手機可以作通話操控,方便在通話及音樂兩邊走。

▲ 附有收音咪設計,可作通話操控,方便隨時通話。

▲ 包裝內所附送的配件,有不同大小耳塞及便攜盒,不用時可以保護耳筒。

 

試後感

小編找來彭羚與黃耀明合唱過《漩渦》及電影《我的機械女友》內的《山奧少年の戀物語》去試聽,各方面均十分平均,只是人聲較為突出,整體上沒有太大驚喜,但以入門級耳筒來說,也有不錯的性價比,對於預算有限的用家可以值得一試。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售價:$198

Leave a Comment